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人才培养 首页 > 翻译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翻译系师生在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成绩突出

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比赛(Uchallenge“外研社”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于1027日、28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100所高校的50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经过紧张比赛,翻译系MTI学子林义获写作大赛二等奖,指导教师为张举燕博士。邵子萌(土木学院)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入围2018年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英语写作大赛,指导教师为徐晓燕老师。



在省赛备赛期间,林义同学组建了“新秀杯写作小组”扣扣群,定期开展写作练习和修改交流活动。指导教师徐晓燕和贾蕃博士从篇章结构、内容组织和语言打磨等方面,和选手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英语挑战赛为同学们推动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和全方面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比赛,锻炼自己的英语能力和思维能力。


吴美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