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人才培养 首页 > 翻译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翻译系三名同学参加“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四川赛区竞赛”并获奖

    2016年10月22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办了“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四川赛区竞赛”。此次比赛分为三大类型,即“演讲比赛”、“写作比赛”和“阅读比赛”,翻译系共有3名同学参加比赛并获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我系2016级研究生俞萌萌获得“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阅读比赛二等奖,2016级研究生吴美萱和林义分别获得“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阅读比赛和写作比赛三等奖。这是同学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换来的成绩,也是翻译系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自翻译系成立以来,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新专业的发展,为翻译系整合了优秀师资,配备了多样先进设备,为同学们学习和训练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身边的各类资源,积极参加专业比赛,期待更多翻译系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翻译系2016级硕士生 吴美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