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人才培养 首页 > 翻译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翻译系2012级盛婷婷同学参加校园比赛多次获得优异成绩

    2014年5月,盛婷婷同学参加校园 “模拟心理咨询大赛”,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她凭借初试前八名顺利进入决赛。 经过一番精心准备,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盛婷婷同学在决赛各个环节中表现十分突出,赢得老师同学的赞赏,一举拿下比赛一等奖。
    据她介绍,参加比赛的大多是心理专业的学生,他们有着更加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经验技巧,但她并未退却,以其对心理学浓厚的兴趣超常发挥赢得冠军。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了兴趣,你才会有动力;有了动力,你才会有成就;有了成就,兴趣就会越来越高。这是一个良性循环。”盛婷婷同学充满自信地说道。





 
    2014年5月,盛婷婷同学参加“Mirror HR”情景招聘体验月活动,与另四位同学组成“四叶草”团队,获得特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积极联系公司HR(人力资源部高管),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基本要求,为将要做求职准备的同学们提供建议。在最后的成果展示答辩中,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以其详尽的资料及透彻的分析,顺利通过该环节的重重难关,最终评委们一致通过该团队获得此次 “Mirror HR”情景招聘体验月活动的特等奖。


 
 
 
翻译系2012级盛婷婷 供稿
翻译系吴美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