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新闻公告 首页 > 翻译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翻译系2018级一班在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再获佳绩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于20202月21日发布。经统计,全员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18级翻译一班,在此次考试中再获佳绩。一次过关率达85%(20人参考,17人通过),最高分达657! 这是该班在上学期大学四级考试中全班100%通过后取得的又一好成绩。而这份耀眼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那份化茧成蝶般的磨练。

唯不畏苦寒者,方可自得其香。翻译一班的学子并不是天然璞玉,但在院系老师的用心而负责的“琢磨”之下,他们砥砺着“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意志,终成宝玉。

“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翻译一班将肩负起老师们传递下的责任与担当,舒展“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的豪迈,争做“翻译”弄潮儿。

                 曹昆  20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