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新闻公告 首页 > 翻译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外语学院翻译系来我系调研

    2015年4月17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外语学院翻译系马继红主任等一行来到西南交大外语学院翻译系调研,我院翻译系宋美华主任、张永莉和白云老师参加座谈。


马继红主任与我院翻译系老师进行交流)

 
    翻译系宋美华主任向马主任等介绍了我院翻译系的情况,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09年10月成立翻译系,并于2010年开始招收翻译专业本科生,为四川省成立的第一个翻译专业,并在这几年的建设过程中依托我校理工科轨道交通的专业优势,形成了凸显工程英语翻译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西南科技大学翻译系还就他们感兴趣的问题,如翻译专业培养方案、实习实践、毕业走向、招生要求、CATTI资格考试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沟通,西南科技大学翻译系一行老师表示这次的调研富有成效,双方均表达了未来加强合作和交流的期望。

 

(马继红主任与我院翻译系老师合影)

 
翻译系 吴美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