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新闻公告 首页 > 翻译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翻译系2011级保研人数创新高

    2014年10月,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2011级毕业班5名同学成功推荐为免试研究生。本届毕业生保研比例高达21.7%,其中魏启宇、贾春燕被保送至四川大学口译专业,薛婷婷、丁然保送至西南交通大学外语学院翻译专业,张霞保送到西南交通大学公管学院。这几名同学在整个大学期间学习勤奋踏实,课外实践也积极活跃。
    在成功保研后,丁然同学说:“我们应尽早知道自己的目标,向着目标不断努力。目标定到百分之百可能只能达到百分之八十,定到百分之一百二十可能达到百分之百。努力总不会白费。”
    薛婷婷同学对其对大学经历的总结是:“厚积薄发,精于一域。”
    翻译系2011级保研人数再创新高,充分证明了翻译系深化教学改革、重视翻译实践实训所取得的成果。希望这五位同学在他们今后的求学之路上再创辉煌!

 
2011级翻译班推免生合影
 
从左到右:魏启宇、丁然、贾春燕、薛婷婷、张霞
 
 
 
                                                    翻译系2011级贾春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