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新闻公告 首页 > 翻译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翻译系决赛成功举办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西南交通大学外语学院翻译系决赛于2014年10月9号下午15:30在犀浦校区X4151正式举行。宋美华副教授、张永莉老师、白云老师、李勇老师、外语教师Dominic出席了此次活动。其中,李勇老师和外籍教师Dominic担任了此次比赛的提问评审。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主题是“Change the Unchangeable”。在比赛中,参赛的12名同学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演讲。每一名同学结束演讲后,都会由提问评审老师向他们提出问题,选手们也做出了机智的应答,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在12名选手结束演讲后,宋美华副教授为本次比赛做总结发言。宋老师对每一位演讲者做出了简要点评和改正建议,同时她也向大家表达了她对同学们在今后翻译学习中的几点期望。随后,外籍教师Dominic也结合自身的经历,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送上他的希望和祝福,并对同学们的演讲提出了技巧方面的建议。
 
  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为2012级翻译二班刘婉婷和2013级翻译一班任惟玮;二等奖获得者是2012级翻译一班张雅倩、2012级翻译二班吴美萱、2013级翻译二班王妍;此外,2013级翻译一班李一潇、2014级翻译二班魏子钰、2013级翻译二班李嘉欣获得比赛三等奖。其中一等奖的两位获奖选手将代表翻译系参加全校的角逐,期待她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至此,此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西南交大外语学院翻译系决赛圆满落幕。
                                                                                                                                                  (2013级翻译一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