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新闻公告 首页 > 翻译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翻译协会开展“对话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活动


20205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翻译协会(学生社团)携手欧中青年领袖论坛,于线上举办了“对话达沃斯杰出青年活动”。活动讲座邀请了两位杰出青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布达佩斯社区执委、联合国中欧四国可持续发展协会主席、七国集团青年代表团主席、匈牙利首任驻联合国青年大使Andras Volom先生,以及欧中青年领袖论坛主席、匈牙利一带一路基金会秘书长、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布达佩斯社区执委王任鑫先生。

Andras Volom先生的讲话以“我在联合国担当青年大使”为题,为交大学子分享了其在联合国担当青年大使的经历,以及作为一名杰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王任鑫先生讲话以“跨文化交流、中国青年公益组织发展现状”为题,讲述了其在国际组织工作中遇到的文化冲击以及针对这种冲击做出的调整与改变,同时也分享了中国青年公益组织发展遇到的困境以及欧中青年领袖论坛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

本次讲座为交大学子打开了得以开拓视野了解欧洲与世界的新窗口,提供了接触全球优秀青年的平台,呈现了更多未来发展的机会,激励着同学们做一个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优秀青年。最后,在欧中青年领袖论坛与翻译协会合作两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极大增近了友好关系,为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牢固的基石。

翻译系供稿

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