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新闻公告 首页 > 翻译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翻译系学子在专八考试中取得可喜成绩



由于2020年的新冠疫情,当年的专八考试没能举行。在20214月,翻译系2016级和2017级的学生同时参加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过大家的努力,翻译系学子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详情如下:


          参考人数      优良率           及格率                     全国及格率

2016   33     39.4% 13人)  81.8%27人)     42.07%                                          

2017     43     44%19人)    79%34人)       42.07%


翻译系2021年的专八考试成绩,是翻译系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成绩。翻译系将继续努力,稳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


翻译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