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国际汉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际汉语系三月教研活动

2019328日下午,国际汉语三月的教研活动在春日的暖阳中开展,全系老师们清澈府河边,温暖的春日下齐聚,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系主任刘波老师首先代表国汉系全体教师为即将退休的樊莹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祝福卡,为樊老师一直以来为国汉系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其他老师们也纷纷不舍地与樊老师拥抱、合影留念。深深的情谊,浓浓的不舍,体现出国际汉语家庭般的温暖



接下来,国汉系的老师们再次就国汉系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案做了深入的讨论,统一了意见。本次修改的培养方案注重了加强了专业核心课的设置, 优化了外语课程的设置, 以及增设了选修课程,并进一步明确了实习课程的培养内容,突出了专业培养方向和特点。大家纷纷表示,随着培养方案的不断优化,能够更加有效地培养符合国家需要的汉语国际教育人才。



在阳光灿烂的春日开展教研活动,不仅能够让大家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凝聚了国汉系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