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国际汉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际汉语系高岚老师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2017年6月8日下午举行的西南交通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外国语学院决赛中,国际汉语系高岚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在竞赛中,高岚老师选择以中国传统文学经典作品选读课程为参赛项目,以流畅优美的口才、严谨详实的学术风范、广博的知识结构和诗意的表达展现了我系教师在文学课程教学上的绝佳优势,以良好的教仪教态、娴熟的业务能力以及精美的课件制作获得了评委和在场领导的高度赞誉,体现出了我系青年教师教研结合的突出特点。
    高岚老师的获奖再一次体现出国际汉语系教师团队的教学素质——我系众多老师的教学水平在历年历次的专家评教、学生评价中均早已广受好评,有口皆碑;这是我系落实精英教学理念,建设科研强系的缩影,也是我系所有老师共同努力拼搏进取的优秀成果。


高岚老师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