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国际汉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2014级本科班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外国语学院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中,国际汉语系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的同学们顺利地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称号。
此次评选在全院2014级7个专业的10个班级中展开,评选标准包括学生入党率、奖学金评定率、文明寝室评选率、期末考试重修率等一系列内容,最后经由学院学生工作组综合各项考评指标评选而出。获得了“优秀班集体创建班级”的荣誉称号。严格要求自身,努力践行计划,
    此次能够获得该项荣誉称号,这与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平时的努力和勤奋是分不开。在2014—2015学年的学习和生活中,该班先后获得外国语学院新生辩论赛三等奖、话剧节表演优秀奖、好书推荐会第一名等奖项;在寝室文化节评选活动中,多个寝室获奖,全部寝室获得“文明寝室称号”;在奖学金评定活动中,两个学期每学期均有2人获得一等奖学金,3人获得2等奖学金,6人获得等3等奖学金,全班综合奖学金获奖率达到35%以上。在学习和工作之余,同学们还努力提高自身思想建设,已经有2名同学顺利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此外,同学们还积极锻炼自身能力,组织了与交通有关的主题公益活动,以及“四进四信”校园活动,并获得了良好的反馈。由于该班各方面表现优秀,因此顺利获得了此次评选的集体荣誉最高称号——“先进班集体”。
    我们期待并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进一步!

                                  (侯斌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