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国际汉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研究团队第一次研讨会

 2017年4月13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研究团队开展了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陈思本老师主持,英语系的史迹老师,国汉系的王昕老师、王海玲老师、张洁老师,工程英语系的孙念红老师、何大吉老师、唐咏雪老师,峨眉校区的李莉老师及国汉系的五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以介绍学院的相关政策拉开序幕,团队负责人陈思本老师传达了学院对特色团队的相关要求并推介了近期国际教育科研团队可申报项目。研讨会另有两个议题:(1)王海玲老师的项目选题研讨;(2)史迹老师介绍其主研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参会教师对王海玲老师的选题展开积极讨论,史迹、孙念红、王昕、唐咏雪等老师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史迹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验,同时毫无保留地为新加入或年轻的团队成员提供研究方向。最后,史迹老师鼓励团队成员应该结合自己的科研兴趣,埋头实干,团结一心,共同合作。


                                            
                                                     (唐咏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