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国际汉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汉系教师述职报告会

          2016年12月14日下午1:00,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汉语系的全体在校老师在X1401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年终述职报告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革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鹏飞教授莅临了本次会议,对老师们的述职报告作了重要点评。会议由国际汉语系系主任商拓副教授主持。
首先,国汉系的各位老师对自己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学生管理和其他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的工作,通过PPT呈现加口述的形式,作了全面而精简的回顾,并加入了老师们的个人体会和反思。
然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鹏飞教授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革教授分别对本次述职报告会作了重要点评。王鹏飞副院长对国汉系老师们在本年度各个方面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评价国汉系在教学、科研、国际化等多个方面都成绩斐然,并对国汉系未来的发展给出了中肯建议和指导。徐革书记也赞扬了国汉系老师们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激励大家团结一致、迎接挑战,争取在来年有更大丰收。
此后,老师们纷纷发言,抒发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本次述职报告不仅让老师们互相了解了大家这一年中的工作情况,还为老师们又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和探讨的机会。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并圆满结束。
                                    国际汉语系  张洁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徐革书记做点评

王鹏飞副院长做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