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技术中心
新闻公告  
特别推荐  
中心简介  
多媒体语言实验室  
自主学习中心  
同声传译实验室  
外语沙龙  
新闻公告 首页 > 外语教育技术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将实验室安全作为实验室建设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我院新生的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责任意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外语教育技术实验中心于1012日在犀浦1号教学楼语音教室进行了本科大一新生(212人)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本次考试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是我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学们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考试从实验室安全基本知识、用电安全、仪器设备的使用安全等几方面系统地掌握了基本的实验室安全知识,以及遇到安全事故时如何处理与脱身等,帮助新生在实验室使用和管理过程中树立了良好的安全意识。

1508198922100182.png


15081989828108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