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技术中心
新闻公告  
特别推荐  
中心简介  
多媒体语言实验室  
自主学习中心  
同声传译实验室  
外语沙龙  
新闻公告 首页 > 外语教育技术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全院范围内征集教学方面(设备、软件平台)建设项目需求的通知


学院各系主任:

    近5年,学院教学相关的语音教学设备以及软件平台建设的唯一经费来源是申报《中央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这是由国家财政拨款,用于改善部属高校本科生、研究生教学设施的项目,经费仅用于教学方面的设备购置类(设备、软件平台等)和修缮类(装修改造等)。目前,学校正在编制(2016-2018年)三年的项目规划,要求我们充分利用好国拨经费,缓解学校经费短缺问题。三年内的所有教学设备购置和修缮项目均从此渠道申请经费,学校不再为这些项目投入经费。特此,向全院征集需求,请各位系主任根据实际需要和未来三年的规划,填写项目申报书,以便学院汇总进行整体规划和项目申报。

请注意以下几点:

  1. 填写项目申报书
  2. 一个项目当年完成,不要跨年度
  3. 单台设备不能超过50万
  4. 项目全面实行绩效管理,申报书的预期绩效目标必须填写,且尽可能量化。
    要求:
    1、各系如有与教学相关的购置需求,请尽快填写好项目申报书,于7月3日之前发送至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陈明:278849070@qq.com, 最后由学院研究确定上报的项目。
    2、此项目由教育部专家于7月上旬来校评审,评审通过后项目不得再有任何改动,将进入教育部预算系统项目库。
    3、为了保证项目执行进度,所有项目的实施地点必须明确。若逾期未完成项目,剩余经费将直接收回中央财政,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缩减我校以后的项目经费申请额度。
 

 
 
                                                                外国语学院
                                                             2015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