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工会动态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国际汉语系工会小组春日踏青活动小记

        2019年3月28日下午,国际汉语系工会小组的春日踏青活动终于实施了。全系老师们沐浴着春日温暖的阳光,在清澈的府河边欢聚。

系主任刘波老师首先代表国汉系全体教师为即将退休的樊莹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祝福卡,为樊老师一直以来为国汉系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其他老师们也纷纷不舍地与樊老师拥抱、合影留念。深深的情谊,浓浓的不舍,体现出国际汉语系家庭般的温暖。

 

接下来,系主任刘波老师向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通报了近期国汉系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结果。大家纷纷表示,随着培养方案的不断优化,相信国汉系的发展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仍然觉得意犹未尽。在阳光灿烂的春日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让大家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飞心灵,收获一份轻松愉快,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交流,更好地凝聚了国汉系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