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工会动态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峨眉工会小组举行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阳光明媚,百花争艳。为丰富外国语学院峨眉师生员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师生之间互动交流和凝聚力,3月28日下午,峨眉工会小组在峨眉校区名山电影场举行了“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和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下午时刻,大家个个神采奕奕齐聚运动场,合影拍照,并做着热身活动。随后负责本次活动的老师介绍了运动会方案,强调了分组情况、运动流程、项目规则和安全事项。

 

比赛环节,队员被分为教工一、二组和学生一、二组,在一分钟跳长绳、穿越呼啦圈、三分钟定点投篮、海底传月四个项目中,进行着对决和博弈。队员们矫健的身影不断穿梭于运动场上,在团队协作配合下你拼我赶,极力发挥个人竞技水平,大家力争在每个项目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春季趣味运动会是融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趣味健身活动,在激发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同时,让师生员工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收获,进一步体现了阳光外语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