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工会动态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峨眉工会小组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为了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39日上午,峨眉工会小组在峨眉河畔开展了职工踏青活动。

   

活动之前,工会小组精心策划,实地考察地点、路线、餐饮、安全等,确定了以“徒步峨眉河,幸福农家会”为主题的活动方式,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上午时分,久雨的峨眉露出春阳的笑脸,清清的峨眉河水、黄色的油菜花、白色的梨花、远处的炊烟,构成了一副春天的油画。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踏青。或戏水河边、拍照花中、或放风筝于田野、聊天在农家,暖暖的阳光、嫩嫩的春色、浓浓的情谊,点缀着春天的画卷。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依旧兴致勃勃,脸上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和笑容。此次三八节踏青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以满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绽放自己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