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工会动态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靓丽排球,快乐排球 ——记外语学院参加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排球比赛

又是一年初夏至,又是一季排球热。随着我校2018年阳光体育之教职工排球赛的揭幕,校园中又充盈着运动的热情与拼搏的气氛。排球在外语学院具有广泛群众基础与热情,因此本届比赛我院再次整队,组建了男女两队参加比赛。

在比赛前,学院党政以及工会早早就开始为比赛筹划,组建队伍,动员选手,并开展多次活动为队员热身。学院老师也积极响应,争取在下课后抽空到赛场上找手感,为了即将到来的比赛摩拳擦掌。

开赛以来,两支队伍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每位队员都积极跑动,全力拼抢,男队的强攻屡屡得手,振奋士气,女队的防守严密顽强,配合默契;每一个得分大家都击节叫好,遭遇失分,选手间也互相鼓励;整个比赛中欢呼不断,笑声不断。场上的队伍顶着烈日,淌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也是奋力鼓劲,加油助威,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以及院工会副主席欧邦明都每场必到,在场边为队员们加油,并主持队伍后勤。男女队员间更体现了如“战友”般的情谊,男队比赛时,由于参赛队员还没下课赶到,女队老师毅然上场支援,女队比赛时,男队球员则全程在场外打气,支招。全力争胜的精神体现了外语学院奋起拼搏的朝气,配合互助的风格体现了外语学院充满凝聚力的氛围。

随着赛程的结束,本届球队也收获满满。老师们通过连日比赛,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互动,场上场下充满欢声笑语;老队员的回归加强了我们的实力,新秀的加盟让排球传统得以传承发扬。工作之余能和集体在球场上挥汗拼搏成为了大家宝贵的回忆,队员们都期待着下一次的新征程。


附参赛名单:

领队:李卓慧

教练:欧邦明

男队:何阳、黎斌、陈明、曾建、王海超、郑博仁、李勇、谢瓯、付华权、管锐

女队:郭玉洁、杨璐、宋冰、马永红、陈芳、李捷、吕曼曼、吴丽雯、唐咏雪、李燕、杨璐、徐露明、杨羽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