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工会动态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参加西南交大第119届运动会


413日在犀浦校区体育场,学校举办了第119届运动会开幕暨入场式。外语学院教职员工也本着全面发展、健康第一的理念,充满热情与朝气地参加了入场式以及教职工组比赛。

开幕式当天下着小雨,但参加仪式的各位老师都早早整装来到指定地点,在院工会成员的协调下温习动作,整理队列,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向全校展示我们的风采。我院方阵第六位入场,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系(室)教师代表与同学组成的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两分钟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一片喝彩。

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场上队员的生龙活虎,积极拼搏,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加油,倾力助威都一次次将外语学院老师之间团结、奋进的精神展现在赛场上,记录在心坎里。

最后,外语学院凭借着细致的准备,优秀的面貌和参赛选手的努力,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