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工会动态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外院“女神”参加西南交通大学“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树立女教工“健康、快乐、幸福、美丽”的形象,校工会联合体育部于2017年3月8日下午13:00,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开展2017年西南交通大学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人生,幸福女人”趣味活动,我院多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主要以趣味活动为主,包括运球接力跑、集体跳绳、两人三足、三人协作充满乐趣又不失竞技的项目。我院女职工在徐革书记的带队下,出战了多个项目。在整个过程中,各位老师精心准备、默契配合、互相鼓励,不仅每项比赛认真对待,拼搏向前,同时也友爱互助,协同合作。特别是好几位老师,在刚刚结束一上午的授课工作后匆匆赶到赛场参加比赛,却也是兴致勃勃,斗志盎然。赛场上,各位老师挥洒了汗水,也收获了欢乐。
最终,我院众女将在全校对垒中,斩获了两人三足第三名,集体跳绳第五名的成绩。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一众“女神”动静皆不凡的气质,也体现了我院积极热情、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