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工会动态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教师参加2016年校教职工排球比赛记

健康才是目的,快乐才有意义
记外语学院教师参加2016年校教职工排球比赛

 
    十月十二日下午六点左右,随着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23:25,外语学院教工男排遗憾负于校机关队,结束了本季所有赛程,也为我院参加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男女两队的征途画上了句号。

    本赛季教职工排球比赛从九月下旬开始,历时半个月,我院男女两队均进行了六场比赛的争夺,这对于教学任务重的外语学院排球队压力格外突出。但是我院队员本着为集体争光,为健康锻炼的目的,每球必争,每局力拼,发挥了极高的竞技状态,打出了外语学院的气势。特别是很多老师是在当天完成了六节甚至八节课的教学工作以后匆匆奔赴球场,却也跑动积极,奋力争胜,精神尤为可嘉。
    今年我院排球队由于各种原因,阵容不齐,一些选手也是首次参赛,然而在球场上,外语学院的老师团结一致,彼此鼓励,不仅互相保护,积极防守,同时接传连贯,打吊结合,全队上下思想统一,前来助阵的拉拉队也是呐喊加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男队最后两场比赛,由于主力缺阵,女队球员果断上场助阵,她们的稳定发挥和精彩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敬,也引得外系观众驻足叫好,这不仅为男队比赛平添了信心,也真切的反映出我院团结、拼搏的劲头。

    本赛季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热情继续,老师们纷纷商议在学院内组织有规律的集体活动。为了健康,为了快乐,我们球场见!

附男女队队员:
女队:刘渝、马永红、宋冰、李捷、王菲、吴丽雯、陈芳、迟维佳、曾鸿燕
男队:欧邦明、何阳、秦峰、陈明、饶光炯、付华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