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工会动态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积极参加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西南交通大学于1211-12日组织进行了2021年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外国语学院在院工会组织下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比赛期间,外语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充分发挥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在球场上各位球员互相配合,每球必争,不仅跑动积极,而且攻防同心;在场下的队员也加油鼓劲,出谋划策,体现了外院上下昂扬的斗志和团结的协作精神。不仅老队员发挥稳点,状态饱满,而且首次参赛的新队员更是发挥稳定,赢得了一致好评,为队伍取得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加校羽毛球赛,不仅增强了体魄,还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更加增进了彼此的沟通,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快乐

 

长期以来,外国语院都重视师生的体育运动和身体健康,大力支持各项体育赛事的开展。因此为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次比赛,学院工会早早地就展开筹备工作。工会委员们不仅积极动员教工报名,联系场馆集训,还充分保证比赛期间的后勤服务,从而确保大家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附参赛名单:

领队:武俊 教练:欧邦

队员:杜洋、唐咏雪、张举燕、张梅子、付华权、卢欣(经管)、欧邦明、任轶欧、谢瓯、谢攀

 

 

付华权 撰稿 武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