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工会动态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何阳同志参加四川省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佳绩


12月7日至10日,四川省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遂宁市成功举行。我校教职工组队代表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何阳同志与来自学校兄弟单位的其他队友一起拼搏,助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亚军。

本次比赛是由四川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的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来自全省各行业共计29支队伍参赛。对于这次比赛,学校给予了高度关注并细致准备。何阳同志也在被召集进代表队后积极备战,认真集训。


同时在比赛中,何阳敢打敢拼,同队友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团队优势,与其他教职工运动员一起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最终全队为我校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结束后,何阳同志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和鼓励,感谢学院领导以及工会组织对自己备战和比赛期间给与的支持。这次比赛不仅团队打出了交大人的风采,自己也展现了外语人的精神,还增进了学院间的交流。



(撰稿 付华权 摄影 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