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首页 > 职工之家 >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情暖初秋,携爱郊游 —记2021年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重阳秋游健步活动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9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退休教师赴彭州小鱼洞湿地公园开展户外健步秋游活动。

清早,天公作美,万里无云,老师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上车出发,许久不见的老友见面倍感亲切,一路欢声笑语,话旧叙新。经过1.5小时的车程,达到了秋游第一站,彭州海窝子古镇。古镇以她安静、茁朴的一面迎接着这群热情的来客,街边的小吃店散发着氤氲香气,农人售卖的各种新鲜蔬果让人眼前一亮。老师们兴致高昂、谈笑风生,一边散步,一边采买,短短1小时的游览,满载而归。

到达目的地用过简单的午餐,老师们马不停蹄地去探访湿地公园的美景。秋风轻拂镜水碧,野花香飘云天外,小鱼洞山清水秀、枫红草绿,平坦的绿道沿着湖边蜿蜒远方,老师们沿着健康步道展开健身走,兴致勃勃,亲切交谈,共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和乐趣。到了大草坪,老师们兴致高涨,聚在一起摆着各种漂亮的pose拍照片,笑声阵阵、欢乐无限,甚是怡情,给这个秋日增添了别样的情怀。

    走完康道,返回农家小憩。座谈中,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与余清秀副书记向各位老师通报了新学期的校情院情,带去了学院真切的重阳节问候,祝老师们健康长寿!

一杯清茶叙真情,一声问候见真心。此次活动让老师们乐享生活、放松身心、联络感情、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退休老师们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并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