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首页 > 职工之家 >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退休教师郊外踏青

为丰富学院退休教师文化生活,加强老同志之间交流沟通,在学院党政工领导的关怀下,2019年4月17日,学院组织退休教师赴温江万春绿道开展郊游踏春活动。

上午9点,退休教师分别从九里、犀浦校区出发,经过大约一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温江万春绿道。阳春三月,万木吐翠,草长莺飞,触目皆是绿油油的颜色,下车的老师们惊叹自然之幽静美丽,陶醉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雀跃欢呼。老师们或结伴在林荫小道散步,或聚在河边茶座品茗谈天,或走进花地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着春天朝气蓬勃的气息,畅谈着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分享着晚年生活的惬意,老朋友间的相聚弥足珍贵。午饭过后开展了座谈交流,工作人员给退休老师们分享了校情院情,带去了党政领导的关怀与慰问。党员同志还一起学习了应知应会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学习材料。

下午3点30分,带着一天的轻松与悠闲,老师们愉快地结束了踏春活动,乘车安全返回学校。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安排有序,得到了退休老师的点赞。一位教师在退休教工群里说道,“景好、时间好、饭菜好,惬意又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