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新闻公告  
研究团队  
美国中心  
欧洲中心  
科研项目  
科研论文  
专著译著  
学术期刊  
特别推荐  
资料下载  
新闻公告 首页 > 学术科研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9年教师科研成果统计通知

各位老师:

2019年科研成果统计及科研业绩分计算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老师们参照完成:

 

(一)统计范围

201911日至1231日期间(1)主持立项的各级各类科研及教改项目;(2)发表的研究论文;(3)出版的专著、译著、教材等;(4)获得的各类奖项;(5)参加的学术会议;(6)人才入选等。

 

(二)申报程序

1、填写2019年科研成果统计表》,用自己的姓名为文件名发至电子邮箱13997673@qq.com。(注意:电子表格里有多个工作表,请勿遗漏;,同一成果只由主持人或第一作者填报,并由其在备注中注明分值分配情况。)

2、登录学校文科建设处的科研管理系统,录入2019年度科研成果。

3、提交成果证明材料纸质版至X1403资料室(如截止时间前尚未拿到纸质证明,请在备注栏注明,待拿到纸质证明后补交,要求如下:

1)科研项目:提交立项通知文件复印件及项目申报表一式1

2)研究论文:提交论文发表期刊的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正文首页及期刊封底复印件一式2如研究论文被全文转载或被SSCIA&HCI等检索,需同时提交转载或检索相关证明材料一式2);另外,为了本科评估及后续职称评定等,请务必将您本年度所有期刊上发表的文章一并录入《统计表》及科研平台,并提交纸质材料;

3)出版物:提交该出版物的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正文首页及封底一式2

4)教学成果、各类奖项及人才工程入选: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及证书复印件一式1

 

(三)提交时间

1、填写统计表:1031截止

2、科研管理系统录入成果:1031截止

3、提交纸质版证明材料:118截止

 

 注:教改课题等无法在科研管理系统录入的信息,可按照上述要求填写统计表并提交纸质材料即可。

 

                     西南交大外国语学院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