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日语系举行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线上答辩工作 2020.04.22

  日前,日语系圆满举行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线上答辩工作。

  因疫情影响,指导老师和学生无法面对面进行论文指导。为了保证毕业论文的完成质量,日语系通过举行线上答辩来检查学生论文撰写情况。运用腾讯会议平台,学生在线展示论文撰写情况,指导纪要及中期检查表等内容,再由老师提出问题或建议,指出论文的不足之处让其改进。为了保证学生能够改正存在的问题,日语系还将答辩中各老师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整理,并发给参与中期答辩的学生及其指导老师。

  除了学校抽查的10名学生之外,日语系还让各位指导老师主动另提交若干学生的论文,由负责中期检查的老师查看其论文完成情况,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通过以上种种措施,尽可能的在疫情期间保证本届毕业生的论文撰写质量,避免出现不合格论文。


撰稿人:崔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