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0年秋赴日交换留学生选拔结果公示 2020.04.08

在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益趋好,各行各业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形势下,本校外国语学院与日本合作大学的交换留学生项目也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在推进之中。

进入3月,外国语学院与日本山梨大学和县立广岛大学的交换留学生项目的招募选拔工作开始启动,并于43日下午顺利完成了预计2020年秋入学的面试选拔工作。由于疫情防控的影响,本次面试选拔与往年不同,采取了网络面试的方式。按照学生自愿申请以及其专业成绩审查的原则,共有本科生12名学生参加了面试。选拔小组由日语系主任李海振老师、负责国际交流工作的吕兆新老师、罗鹏老师以及班导师曾鸿燕老师组成。现将本次选拔的各项成绩公示如下。

总评成绩排名前6名同学将代表西南交通大学于今年秋前往日本山梨大学或县立广岛大学进行为期1年或半年的交换留学生活,主要学习日本语言以及地域文化学、日本地域论、日本文化学特论等课程。在此,特地恭贺获此殊荣的同学,预祝他们在日学习期间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参选的各位同学,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以更好的成绩争取下一批次赴日交换留学的机会!


供稿:吕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