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日语系年终述职会 2019.12.08

  12月5日下午四点,日语系在1505教研室举行了年终述职会,学院李卓慧书记和杨安文副院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会上,系主任李海振副教授首先用详实的数据展示了日语系老师在一年中做出的努力。国际交流方面,赴日交流的学生比往年有大幅增加,参加对外友好协会等举办的赴日交流项目两项,均获得好评;教学方面,日语系被评为四星专业,全国排名进入前15%;科研方面,有教育部项目结题、高水平论文见刊等。之后,李主任还介绍了明年日语系的主要目标,即建设至少一门“金课”。

  年终述职会上,各位老师从师风师德、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公共事务工作等方面做了的汇报。

  述职结束之后,李卓慧书记和杨安文副院长为述职会作了总结,首先充分肯定了日语系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国际交流和对“金课”的建设方面;希望日语系能够在新的一年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日语系进行了民主评优,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教师。


                                                2019.12.7.

                                               撰稿人:郭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