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系学生参与“2019中日大学展暨论坛”大型交流活动 2019.05.29

  2019年5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科技部(外国专家局)与日本科技振兴机构共同主办、四川省科技厅协办、四川省科技交流中心承办的“2019中日大学展暨论坛”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参会的日本大学校长、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员300余人,为确保会议成功,我系受主办方邀请派遣优秀学生志愿者予以协助。

  经李海振主任、罗鹏老师选拔,受学院批准,派遣了赵凤、杨益、杜一丹、马旦旦、丁尚红、毛一强、曾宇豪、王盛东、刘天晨、刘昱江、原尚祺、赵灿旗、曾婕、刘梦霞、李欣燕、熊燕、张汝男、陈玉、潘逸雯等19位优秀学生作为志愿者参与此次交流活动。学生们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顺利完成了主委会安排的口译任务,出色的表现受到中日双方的一致好评。


供稿: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