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日语系召开“学习国标,研讨课改”主题教研会 2019.03.21

  2019年3月21日下午,日语系在x1505召开了”学习国标,研讨课改”专题教研会,会议由系主任李海振老师主持,日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海振老师首先就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要求班导师积极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了解学生动态,希望各位老师切实做好对学生的精准指导和严格要求,以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李海振老师详细解读了新“国标”对日语人才知识、素养、能力等方面的新要求,分析了与以往的教学大纲等的重要不同。李海振老师强调我们要以这次培养计划修订为契机,对标一流,推进课改和教改,确保培养模式有特色,培养质量有保障。最后李海振老师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并就保研资格,专项奖学金,留学交换生的认定提出了新的提议,与会老师积极讨论,并一致通过该提议.


                                           供稿: 应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