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系教师应邀参加第44届“服务于汉语母语者的日语教育研究会” 2019.03.19

  2019年3月16-17日,在成都理工大学召开了第44届“服务于汉语母语者的日语教育研究会”,旨在探讨面向汉语母语者的日语教学理论与实践,促进日语教育、汉日对比及相邻学科的交流与合作。


  大阪府立大学的张麟声教授、名古屋大学的杉村泰教授、京都教育大学的中俣尚己教授、神户大学的石川慎太郎教授担任大会主旨发表,并参与会场交流点评。

  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关西大学、首都大学东京、金泽大学、名古屋经济大学、国立国语研究所、一桥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研究会。我系曾鸿燕老师和罗鹏老师参加了会议。


供稿:罗鹏、曾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