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日语系举行“明王道心流奖学金”签赠仪式 2019.01.12

  2019年1月11日上午,“明王道心流奖学金”签赠仪式在日语系办公室举行。日语系2004级优秀校友明王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学校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潘昱、彭燕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棋等出席了签赠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潘昱副处长、王俊棋副书记与王进校友围绕学校的校友工作、学院的奖助学及明王道公司发展情况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潘副处长希望更多校友与学校接触,特别是针对自己所处的行业与学校对接,形成互补之势。王俊棋副书记对王进的捐赠表示了感谢。

  “明王道心流奖学金”奖励对象是日语系思想道德素质良好、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的在校大一、大二、大三本科学生。每年奖励3名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人民币∕年。该奖学金成为日语系继神钢奖学金、“NITORI奖学金(10000元人民币∕年/人*4人)之后的第三项专项奖学金。


                                                 日语系 李海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