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NITORI奖学金上海活动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8.06.26

  6月22日,NITORI奖学金上海活动分享会于x2525成功举行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有:2015级的张素慧,2016级的陈蕾蕾和苏晓萌三位获奖同学。主要汇报了本月上海参加NITORI奖学金颁奖以及交流活动的经过,并就本次上海之行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图为陈蕾蕾同学在讲述


图为张素慧同学在讲述


图为苏晓萌同学在讲述


  2018年6月1日至6月3日,NITORI(似鸟)国际奖学金财团首届中国国内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及交流活动在上海成功举行。NITORI(似鸟)国际奖学金是日本似鸟国际奖学财团为实现年轻学子求学梦想,进行国际化人才培养目的而设立的,2017年首次面向中国立项。张素慧同学、杜一丹同学(由于赴日交换留学未参与本次活动)、苏晓萌同学、陈蕾蕾同学历经层层推荐,并结合专业学习成绩、课外实践、志愿服务与学生工作多角度选拔考核,最终获得本次NITORI(似鸟)国际奖学金资格。

  对于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三位同学感到非常荣幸,认为此次活动丰富了人生经历,体验了不一样的旅行。NITORI财团对学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三位同学都衷心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抓住机会,努力学习,争取未来也能够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并非常感谢随行老师们的陪伴,以及我院系对师生的人身安全的考虑和照顾。希望外国语学院和日语系能够越来越好!


供稿:苏晓萌 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