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日语系举行实习工作研讨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18.05.19

  2018年5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实习工作会议暨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与明王道日语学院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x14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李海振副教授主持,明王道学院教学总监王进老师一行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安文、党委副书记王俊棋、日语系王菲副教授、徐臻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1526809570667422.jpg

  李海振主任对与会双方代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背景、目的和日语系在改革实习组织模式、优化实习方案,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探索。随后,明王道学院王进老师介绍了实习基地优势、设计思路、预期成果及预算等内容,全面展示了该实习基地的建设现状及发展规划。

  听取了王总监的介绍之后,杨副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表达了对实习基地建设的支持,并传达了实习基地建设要落到实处,能让学生通过该项目切实地提升能力的要求和期望。王俊棋副书记对签约协议提出建议,希望增加对学生实习安全相关方面的考虑,获得双方代表的赞成。

1526809596936156.jpg

  在深入交流与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一致,外国语学院杨安文副院长与明王道日语学院王进总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


  签字仪式结束后,日语系实习指导团队和明王道学院就实习改革、组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供稿:李海振、李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