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李海振老师应邀做外语“课程思政”与一流课程建设报告 2021.12.23

  李海振老师应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邀请,参加了2021年12月11日在南充召开的“建党100周年基本经验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暨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论坛2021年学术年会”,并以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课《中日关系研讨》为例做了题为“外语课程思政与金课建设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受到与会学者的高度评价。国内30余所高校的近百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年12月23日李海振老师应邀前往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做了题为“外语课程思政与一流课程建设”的讲座,分享西南交通大学日语系在外语“课程思政”改革中的实践与探索。李海振老师在讲座中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如何在“课程思政”和“金课”建设中引导学生学科交叉融合,如何在构建交大特色的“日语+X”人才培养模式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培养新时代急需的一流外语人才。


相关链接:


https://www.swpu.edu.cn/wyx/info/1030/9535.htm


供稿: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