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西南分会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1.12.22

  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西南分会于2021年12月18日晚在线召开了第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由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西南分会会长、西南交通大学日语系主任李海振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海振会长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第二项,由倪虹副会长作西南分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第三项,舒斌副会长公布了修订后的西南分会章程;第四项,分别由张景一副会长和尹建英副会长宣读设有日语专业的会员单位和其它类会员单位推荐的理事名单。经理事会选举产生了西南分会第二届理事,共33名,任期三年。经理事会审议,以上事项均获得全票通过。分会秘书长、西南交通大学日语系郭玉洁老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


                                          供稿:郭玉洁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