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日语系圆满完成明王道“心流”奖学金答辩 2021.10.28

  2021年10月27日中午11点40分,日语系在X1519举行了明王道“心流”奖学金的答辩和评审工作,明王道学院创始人王进老师、院党委武俊副书记、日语系主任李海振老师、王菲老师担任此次工作评委,答辩会由应阿妮老师主持。

  本次答辩由来自大二、大三、大四共计8名同学参加,大家分享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学习生活的展望和规划,展示了日语学子的奋进和担当,为同学们提供了向学的榜样。最后,奖学金创始人王进老师做了精彩演讲,细致地阐明了“心流”的本质,给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并表达了对日语学子的殷切希望,为本次答辩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希望同学们都能体会到日语学习的“心流”,沉浸于日语学习的幸福之中。


供稿:应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