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0级日语班召开班风学风建设会 2021.10.22

  10月22日下午14时,2020级日语班在X1102教室召开了班风学风建设会。全体同学和班导师曾鸿燕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在辅导员周楠老师的盛情邀请下,本系大四优秀学生王宇蒙同学和林昕同学到会为同学们分享经验。两位学姐分别从保研考研和就业的角度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宝贵经验做了分享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优化日常学习生活安排和调整前进方向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参考。

  接下来,各位新任班委轮流上讲台,分别就班级公众号运营、班级网上图书室建设、半期学习经验交流会、班级团建活动等提出了工作安排。班长卢浣溪同学代替本班成绩优秀的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与方法,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交流如何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最后班导师曾鸿燕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班委们应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同学们也要更积极地支持班级工作,计划的各项班风学风建设工作要落到实处,增加每位同学的参与感和幸福感,另外期中考试在即,也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争取更大进步。

  通过此次班会,本学期的班级建设工作方向进一步明确,同学们对今后建成团结向上的优秀班集体也更添了一份信心。

供稿人:曾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