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1年日语系SRTP开题答辩会圆满成功 2021.06.08

  5月20日中午十一点四十在日语系教研室举行了2021年SRTP开题答辩。李海振、崔龙、曾建、刘静元和曾鸿燕五位老师作为评审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日语系本次金虹同学为组长的《有关中日大学生对发展核能源受容度的调研及思考》组;罗易同学为组长的《从日本虚拟偶像文化产业的发展探索中国虚拟偶像文化产业的发展之路》组;赖小可同学为组长的《探究日本旅游城市公共厕所发展经验对中国旅游城市厕所革命的借鉴意义》组;李鑫烨同学为组长的《以日本宠物医疗保险为借鉴看中国宠物医疗保险》组以及李文娟同学为组长的《“食其家”在成都的现状调查及海外推广发展策略研究》组,共计五组进行了答辩。大家在答辩前群策群力,做好了充分地准备。评审老师根据选题是否新颖、项目设计是否合理、项目实施是否有效以及答辩时表达是否清晰、PPT展示是否有特色五个方面对各答辩组进行了评分。

  由于表现出色,日语系五个组中赖小可组被推选为省创项目;金虹、罗易、李鑫烨以及李文娟组被推选为校创项目获得立项。希望同学们在立项后能按照计划认真开展,预祝大家获得成功。


                                      供稿人:郭玉洁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