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9级日语1班召开半期总结会 2021.05.26

  2021年5月24日上午9点,2019级日语1班在30314教室召开了半期总结会。会议由班长金虹主持,班级全体同学、辅导员刘璇老师和班导师曾鸿燕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全班分小组进行了讨论,每位同学都提出了自己在上半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其他同学热心地献计献策。接下来每位同学上讲台作自我总结。同学们畅所欲言,不仅认真总结了前半期自己做得好的方面和不足之处,还结合小组讨论时得到的建议提出了改进方案。

  最后刘老师和曾老师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大家这半个学期以来的进步,尤其是作为积极向上的班集体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可喜可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和希望,包括有些熬夜学习的同学要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希望更多的同学组成学习小组、互相带动、共同进步;因为部分同学将出国交换,希望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班级管理中来等等。

  本次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和分享的机会,大家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台上的发言已经成为过去,接下来同学们将实践自己的承诺,争取更大进步。


供稿:曾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