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系2018级文园霞、张月同学的SRTP成果被多所中小学采用 2021.05.16

  我系2018级文园霞、张月同学与英语系杨田苗、杨武茜同学组队于2020年6月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创项目并获批,项目名称为《汶川中小学防震减灾教育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基于日本灾害安全教育的经验》。

  该项目在曾鸿燕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依托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出色的学习能力,群策群力,按期完成实地调研、问卷分析,提交以《汶川中小学防震减灾教育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为题的调查报告作为项目成果并顺利通过结题答辩。

  四川省卧龙特别行政区耿达中心小学校 、茂县河西小学校、茂县富顺镇光明小学校、榕江县第二中学等11所中小学认为该研究成果对提升中小学生防震减灾教学效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予以采用。

目前该调查报告已被国家级期刊《神州》录用,拟在2021年6月下旬刊登,将为更多中小学开展防震减灾教育工作提供参考。


供稿:曾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