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日语系主任李海振当选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西南分会会长 2020.12.19

  12月18日,由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西南分会主办的“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西南分会2020年度理事会暨换届大会”在线举行。会议由首届会长马永平教授主持。

  经过大会不记名投票,日语系李海振主任全票当选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郭玉洁老师全票当选秘书长,崔龙老师全票当选秘书,任期三年。

  李海振会长在19日召开的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西南分会2020年度学术大会上表示,将团结带领西南分会的各理事单位,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聚焦双万和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探索新文科背景下的日语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成立于1982年,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日语专业学会。西南分会成立于2017年,目前有理事单位27个。


供稿: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