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系2019级学生王姝予、廖雨露同学荣获四川•重庆日语作文演讲大赛三等奖 2020.12.10

  11月8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重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2020四川·重庆日语作文演讲大赛”在成渝两地成功举办。我系2019级学生王姝予、廖雨露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初级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面向川渝地区的日语学习者,按照学习日语的年限,分为初级组和中高级组两个组别。初赛共收到初级组64组投稿和中高级组75组投稿。经过评选,初级组和中高级组各有8组选手晋级决赛。

  因受疫情影响,到今年9月份2019级学生总共一年的日语学习经历中有半年在上网课。王姝予和廖雨露两位同学此次能怀抱对日语学习的巨大热情自主参赛并获得优良成绩,实属不易。希望她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其他同学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在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我、提升自我!


供稿:曾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