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9级日语一班召开半期总结班会 2020.12.04

  12月3日11点半,2019级日语一班在X1528教室召开了半期总结班会,辅导员刘璇老师和班导师曾鸿燕老师出席了班会。

  刘老师首先对本班被评选为校特色班级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这半个学期调整了疫情期间比较松散的学习状态,整体呈现出积极向上的风貌,班委们工作认真负责,同学们对班级工作也非常配合。针对下半学期,刘老师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上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个别同学需要进一步注意控制打游戏的时间、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以及寝室不能违章用电等,并对班级提出了新的要求,即争取下次获评更高等级的优秀班级奖项。

  接下来,曾老师给大家分析了每位同学所写的半期总结,表扬同学们上半学期认真的学习态度,鼓励基础薄弱的同学不灰心、不放弃,并在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和人生规划上给出了建议,同时呼吁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建优良班风学风。最后就目前面临的冬季御寒问题提供参考方案,希望同学们在确保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努力学习,争取到期末每位同学都能取得长足进步。

  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随后老师们将开展一对一面谈,为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提供相应的建议和帮助。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日语一班在班风学风建设上定能更上一层楼。


供稿:曾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