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日语系圆满完成专项奖学金答辩评审工作 2020.10.23

  2020年10月22日下午3点,日语系在X1115举行了“NITORI国际奖学金”、“明王道心流奖学金”的答辩和评审工作,日语系李海振、曾建、应阿妮老师和学生工作组郭炳君、刘璇老师担任此次工作评委。

  本次答辩由来自大二和大三共计22名同学参加,大家分别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西南交通大学和日语系提供的优质平台,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成为扎根祖国,放眼世界,胸怀天下的国际化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NITORI国际奖学金”、“明王道心流奖学金”是日语系专项奖学金,其奖励对象是日语系思想道德素质良好、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的在校大二、大三本科学生。其中,“NITORI国际奖学金每年奖励10名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人民币∕年;“明王道心流奖学金”每年奖励5名学生,每人奖励3000元人民币∕年。


                                             供稿:日语系 应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