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留学深造  
校友名录  
新闻公告 首页 > 日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日语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研讨会 2020.10.10

  10月10日,日语系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李海振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于教师节前夕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日语系全体教师就“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并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最后系主任李海振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老师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牢牢把握住建设一流专业的机遇,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把日语系的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应阿妮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