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俄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法俄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我系学生雷莹雪美丽绽放


 

128日,外国语学院2019 “Explore the Wonderland 元旦迎新晚会在犀浦校区二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晚会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外国语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副院长俞森林、杨安文、党委副书记王俊棋、余清秀、院长助理任显楷老师、团委书记魏振兴老师、英语系主任曾祥敏老师、德语系主任何俊老师、国际汉语系张洁老师、翻译系王慧老师、法语系温杨老师、日语系王欢老师、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以及各兄弟学院老师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元素,共分为三个篇章:逐未知、溯本源、炼秉质。在创意走秀开场后,外国语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致新年贺词。她感叹时光飞逝,转眼间新的一年又即将来临,对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从峨眉校区赶赴这场晚会的老师同学以及认真筹备晚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我系17级学生雷莹雪参与了两只舞蹈的演出:其一是Peek-a-boo,这是一种活泼俏皮的舞蹈,显示出女孩们的青春可爱;第二,Rumor,它是妩媚的爵士舞,在紫色的灯光下尽显柔情,调动了晚会全场的气氛。本次迎新晚会节目备受好评,也非常感谢台前幕后辛苦付出的法语系的同学们。愿大家有一个美好的2019